温暖学子心,呵护考研梦——商学院领导班子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9

心系研途学子,寒冬传递温情。为振奋我院考研学子士气,增强学生备考信心,12月7日,学院于文昌楼327教室开展“关怀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院长杨玉珍和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一同为学院考研学生送上了温情关怀、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首先,李志前叮嘱学生要放平心态、放松心情,在保证休息时间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备考计划,以饱满的状态、沉稳的心态、必胜的信心,迎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随后,杨玉珍提醒同学们要有计划地安排剩余时间,把握好冲刺阶段的复习方向,从容应对考研征程上的“最后一公里”,并预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最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必胜大礼包”送至每一位考生手中,老师们的鼓励与祝福在寒冬里为大家心中增添了一团暖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叮嘱,全力备考,用最好的成绩回报自己的努力、回馈母校的栽培。

研路漫漫,星河长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帮扶工作,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慰问考研学子等活动,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助。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考研学生的备考信心,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备考士气,有助于考研学生放松心态、沉着应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祝愿我院研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商学院 勾瑞乐 赵智/文 冯明霞/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