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招生考试模拟测试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子熟悉考场氛围,了解考试流程,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检验复习备考成果,12月7日至8日,商学院在文昌楼327教室、414教室举办了研究生招生考试模拟测试,学院120位考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模拟考试共包括四门科目,分别是政治、英语、数学和管理类联考,为保证本次模拟考试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本次测试的考场布置、考试播报、答题填涂规则、试卷收发等方面,都严格按照研究生考试要求进行。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维持考场秩序,严格把控考试时间;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全神贯注答题,作答完毕后,安静等待收取试卷,表现出对此次模拟考试的高度重视。

此次模拟考试带来的适度压力,不仅锻炼了考研学子的考场心态,更是慰藉了过度紧张者、警醒了精神懈怠者,帮助他们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学习方案,调整好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最后祝愿我院研途学子金榜题名,花开有期!

(商学院 杨上岭 勾瑞乐/文 姜梦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