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国家级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37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积极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12月1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省内外6位知名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两个分会场同步推进的方式,今年参与项目申报的39位教师现场参加。两个分会场分别由商学院院长杨玉珍、副院长海本禄主持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逐一介绍选题依据、研究框架及内容、创新点等,线上专家从选题、内容、逻辑、框架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彻底充分,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杨玉珍院长强调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体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力求在国家级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本次会议体现出学院对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层面的注意事项和设计层面的着力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研究能力。

 

 

 海本禄/文  赵潘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