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分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66

为助推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以整洁的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按照市文明办、学校文明办要求,商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和晚上开展分包路段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分批次对帮扶地点进行值守

此次帮扶地点为和平路建设路十字路口至前进路市场口路东侧,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青年志愿者”红马甲,围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停车秩序、“门前三包”四类问题进行志愿服务和文明劝阻,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和道路上的烟头,擦拭道路两侧公交站牌和垃圾桶。志愿者们还走进商铺,向商户们宣传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的意义,引导广大市民和商户争做文明有礼新乡人。

通过开展分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市容环境、经营秩序、停车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有助于师大师生当好文明行为的示范员、宣传员、劝导员、监督员,营造新乡有礼文明健康”的浓厚氛围。

 

 

(商学院 王思雨 万苗宇/文 姚瑞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