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我校第六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


12月22日晚,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思政平台成功举行。在此次“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中,商学院积极部署、精心安排,选手刻苦训练、用心准备,最终学院在多个环节取得优异成绩,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本次“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分为“博识通达”知识竞赛活动、“剧绎师魂”情景剧演绎活动、“言传书韵”读书分享活动、“诗承红脉”三行情诗创作活动和“畅咏华韵”中华经典篇目朗诵活动五个环节。在“剧绎师魂”情景剧演绎比赛中,我院学生以精彩的艺术张力,极大的舞台感染力,生动地演绎了何谓师魂,荣获特等奖,其中魏龙龙、丁娜和宋酉权荣获最佳编剧奖;在“言传书韵”读书分享活动中,刘雨婷、史婷婷荣获三等奖,在“诗承红脉”三行情诗创作活动中,介鹏坤、张冰倩荣获优秀奖。最终,我院凭借广泛的动员、认真的组织、精心的筹备、突出的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统筹指导和选手的精心准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学生提升文化素养,拓展思维深度,力求以文育人,赋能未来,进一步推动学院文化建设。

(商学院 陈敬怡 勾瑞乐/文 杨之涵/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