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政先锋——商学院于时政先锋之“你演我谈”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7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其爱国热情和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在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举办的时政先锋之“你演我谈”活动中,商学院参赛作品《稻花香 党旗扬》荣获特等奖,并被大象新闻、中国教育网、大河网、今报网搜狐网等知名媒体报道转载。

《稻花香 党旗扬》紧跟时事、聚焦社会热点,以河南省新乡市水牛赵村的发展模式为原型,讲述了基层党员探寻绿色农业发展新模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故事。比赛中,商学院表演团队成员以精湛的演技再现基层党员工作实况,将村干部带领村民迎难而上、脱贫攻坚的奋斗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共鸣。作品以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时政与情景剧于一体,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时政的理解。

本次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团队成员的精研细磨,更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今后,商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育人模式,鼓励学子关注时政,提高政治素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不断续写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时代篇章。

(商学院 王冠镯 万苗宇/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