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84

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宋鲁伟到会指导,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李志前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志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系“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从坚定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学习,切实增强理论武装、主动担当,务实践行根本宗旨、对标看齐,推动作风深入转变、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李志前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了其他同志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重点围绕5个带头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李志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对学院和本人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累经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扎实解决好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打通“最后一公里”;要着力于建立健全长机制,要同心协力谋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