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慧心巧思 自制手包”手工皮包DIY活动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商学院分工会举办的“慧心巧思 自制手包”手工皮包DIY活动如期而至。

为了能精确响应女职工的兴趣爱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商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提前调研,精心策划。不仅充分准备了不织布、胸针、剪刀、镊子等工具,还邀请了美术学院张艳老师现场讲解各类手工包的制作方法。

在活动开始前,为打开女职工的交流壁垒,促进大家提前产生默契,分工会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各显身手,每位参赛教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手工皮包DIY活动在商学院224会议室正式开始,四十余位女职工欢聚一堂,个个热情洋溢,跃跃欲试。活动中,女职工们兴趣盎然,互相交流,密切合作,学习劲头十足。在优雅而激情澎湃的缝制过程中,大家制作的不仅仅是手包,更是在绘制自己对生活的热情、对专业的热爱。张艳老师也是认真讲解,轮流进行辅导教学,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每位女职工对于最终的成果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欣慰与满足,同时在交流过程中更加了解彼此,也在谈笑风生中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我院女职工的手工制作兴趣,更是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加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快乐的团队氛围。今后商学院分工会将会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为教职员工呈现更多精彩的活动。

(商学院 聂广森 张安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