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 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者:杨娜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强化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商学院于5月14日晚在学院119报告厅开展“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团支部风采展。2021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各参赛团支部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分细则。接着,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班子建设、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成绩、支部文化及特色亮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最后,2021级专职辅导员郭琛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对一些支部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建议,并以建团百年历史为出发点,勉励同学们在学校发奋读书,为毕业以后步入社会大展宏图而积聚力量,在青春无悔的人生航路上做开拓者,在爱国报国的接续奋斗中做实干家。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搭建了年级团支部交流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的工作方向,增强了班团干部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年级团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 郭琛昊 王潇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