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2


芳华五月,骊歌渐响。5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于文昌楼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院长杨玉珍,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副院长陈清利、李荣华、王喜刚、海本禄,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李志前主持。

仪式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研究生代表常鹏宇表示“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他感恩三年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悉心照顾;他号召当代青年要求真务实、认真严谨,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强国青年。本科生代表苏双杰同学回顾四年点滴,表示大学四年尽管挑战不断,但仍见证了大家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承诺毕业生将继续践行“学在师大,心系国家”的使命责任,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师大人的力量。

随后,杨玉珍为毕业典礼致辞。她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杨玉珍表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前行,用崭新姿态和澎湃热情继续谱写人生华彩篇章。李志前在发言中指出,无论身处何方,师大学子都要秉持家国情怀,担当时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青春无畏东西,岁月自成芳华。毕业典礼是一块学涯的里程碑,更是一条全新的起跑线。此次毕业典礼是面向毕业生们举行的最后一次思政大课,有利于激励学院毕业生始终秉承师大的优良校风,引导毕业生响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召唤,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拼搏,在崭新阶段迎接属于自己的胜利曙光。

(商学院 陈奕杉 石嘉敏/文 贾雯静/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