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企聚力‘商’发展,赓续创新育英才”就业创业宣传月完美落幕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全面推动院企合作深入发展,不断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5月23日,学院以“院企聚力‘商’发展,赓续创新育英才”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宣传月完美落幕。

历时一个多月,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带头参与,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我院挂靠社团经济贸易协会、市场营销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围绕职场漫谈、镀金之旅、自我展示、身临其境、招英聘才等五项举措,扎实推进院企合作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收获求职锦囊,增强职业竞争力;ACCA线上讲座特邀链家企业人员助力学生提升职业技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以及模拟面试大赛聚焦应聘技能一站式服务,帮助学生积累求职经验;模拟炒股大赛带领学生体验股市风云,深化理论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建立理财观念;经贸论坛培养学生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的习惯,树立职业规划与时事结合的全局观。各项活动中,学院领导与指导教师齐抓共管,沟通协调有序推进,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宣传月取得较好的成效。

据悉,就业创业宣传月期间,学院充分利用院企合作大平台,合作企业达三十余家,加强对学生的培养扶持。今后,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商学院 张茜 勾瑞乐/文 张茜/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