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信享杯”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学生投资理财观念,提高学生强化风险意识能力,帮助学生掌握金融类知识分析能力,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商学院经济贸易协会承办第三届“信享杯”模拟炒股大赛,524日,公示最终获奖名单,至此,为期四个月的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前期,院企双方一同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心策划,积极宣传,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在活动开展期间,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投资动员,了解股市”、“理财投资课堂”以及“职业规划经验分享”三场线上讲座,聚焦股市技术和证券操作,为学生进行全方位讲解。历经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有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前三名选手的平均收益率高达44.56%,我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牛泽原以58.12%的总收益率斩获大赛第一名。本次大赛竞争十分激烈,各位参赛选手充分运用股票知识,表现出个人最佳水平,成为机敏大胆的炒股能手,展现我院学生与时俱进的投资理念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次模拟炒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解金融市场、走进股市的交流平台,提供投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切实体验金融理财全过程。同时,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体现出学院对学生实践经验以及专业技能知识运用能力的重视。

商学院 张茜 王思雨/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