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为选拔参与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落实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工作,525日中午,商学院于学院119报告厅举办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推选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候选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生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王金龙宣读的《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王金龙宣读填写投票的注意事项,由总监票人田育良主持填写选票及投票工作。本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选举原则,全体学生代表严格依照规定的程序,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在计票员清点并记录完选票后,由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最终,推选出王金龙、王潇、田育良等21名同学当选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最后,全体成员奏唱校歌,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代表大会体现出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发挥学生会服务职能,增强服务广大同学的工作实效,将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峰。

(商学院 王向宇 万苗宇/文 王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