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30日晚,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青年团员通过微信、抖音、B站等平台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学院学子踊跃参加,认真观看。此次云团课共分“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中,同学们通过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胡献忠进行的融媒体展示,把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的深刻内涵。接着,新华社系列微纪录片《国家相册》图片主编及讲述人陈小波沉浸式讲述中国青年在脱贫攻坚战场摸爬滚打,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以奋斗奏响青春乐章。动画短片与MV的播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党的使命,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课后,学院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畅谈感悟。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张馨雅谈道,“在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落实‘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瞄准更高的目标,描绘更美丽的图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追忆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通过本次云团课学习,学院学子进一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同时有助于激励学生勇担时代之责,踔厉奋发,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商学院 王思雨/文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