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27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并举行专业实习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座谈会上,刘玉芳对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办学宗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领域,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和2022年毕业生情况,希望能加强深入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商学院院长杨玉珍对学科专业优势、毕业生就业供需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加强双方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董事长邵长金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就集团目前的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衷心欢迎学校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共同发展。双方围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毕业生招聘等校企合作内容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刘玉芳一行在邵长金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的氨纶、包装等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全方位了解了集团的生产规模、运营情况智能化生产线和科技研发能力。

下一步,商学院还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持续加强院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