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41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4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带队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新乡经开投资集团进行签约授牌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全军,新乡经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情况、用人需求、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表示,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京双就毕业生整体情况、就业创业工作、就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宋京双表示,师大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不断丰富合作载体,实现毕业生与岗位的加速匹配。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产教融合、毕业生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将与各企业紧密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着力打造优势互补的产教融合新格局。商学院院长杨玉珍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人才是企业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希望通过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方人才培养交流的合作机制,为毕业生针对性的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期间,商学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新乡经开投资集团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