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海本禄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21


2022616日上午,商学院举办线上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焦豪教授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川川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对商学院杨玉珍教授团队的工作论文进行科学论证与指导。商学院骨干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玉珍教授首先分别对焦豪教授和张川川教授进行了介绍。杨玉珍教授团队成员张雪珂就工作论文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焦豪教授和张川川教授就论文各部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并提出了非常具体的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线下参会的各位老师也都积极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

杨玉珍教授在总结中对两位校外专家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强调未来商学院将常态化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期待更多青年博士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交流科研进展,推动商学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 海本禄/文  赵潘/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