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高校品牌智库建设论坛

发布者:海本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8


    617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的政府决策咨询服务能力,提升新型品牌智库建设水平,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高校品牌智库建设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教育厅社语处正处级调研员魏军、副处长杨维纳和社语处南大伟、张娇,河南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李永贤、副处长刘新争出席论坛。本届论坛由商学院院长杨玉珍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六十余名青年学者参加本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社语处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社科工作、智库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商学院全面推动智库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省政府内参《资政参考》的选题和写作要求,教育厅社语处正处级调研员魏军从“为谁写”、“写什么”、“怎么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指导。教育厅社语处副处长杨维纳传达了国家以及省里相关文件的精神与要求,并就下一步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发展与智库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校社科处处长李永贤介绍了学校在智库建设上的各项举措与取得的成效,并对教育厅社语处领导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

论坛第二价段,商学院四位青年老师就各自提交的资政建议进行了简要汇报,教育厅社语处南大伟老师依次对各报告的选题与写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点评,并对商学院全面推动资政建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李志前书记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表示商学院将继续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为党和人民建言献策,为繁荣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 海本禄/文  赵潘/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