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聂国兴莅临商学院进行教育教学政策宣讲

发布者:杨娜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45

6月26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聂国兴应邀于商学院119报告厅进行教育教学政策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聆听学习。活动由院长杨玉珍主持。

聂国兴围绕教育教学政策制定背景、教育教学政策文件解读、下一步制度建设的规范三个方面,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全方位学习领会教育教学政策的目标要求、核心思想、改革方向。在宣讲过程中,聂国兴充分肯定了学院三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成绩。聂国兴强调当前教学供给侧改革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全体教师要自觉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一流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一流拔尖创新人才。

聂国兴对教育教学政策的解读,使我院全体教师对教育教学政策深化了认识,对学院下一步教学发展改革的目标凝聚了共识。杨玉珍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教育教学政策,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商学院  杨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