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杨娜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04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我校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28日上午,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信证券新乡营业部总经理董俊锋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化人才供需交流合作。双方就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代表学院对中信证券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表示学院愿依托院企合作俱乐部、直播带岗等平台,深化与中信证券的人才供需交流。院长杨玉珍表示,深化双方合作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邀请企业优秀人才作为就业导师为学生开展线上或线下就业培训,也希望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实习机会,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实现校地共赢会后,双方进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商学院杨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