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102811月6日,在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和各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活动之“一节专题党课陆续召开,学院10个党支部2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对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论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讲授专题党课和“微党课”的形式,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其中,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清利以《学思践悟凝共识团结奋进谋发展为题,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宏观和微观层面提出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任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娜以《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为题,号召党员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园园通过“党员微讲堂”党建平台,为党员讲授“微党课”,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研讨’”,引导党员用青春奋斗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党课引发了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将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活动,旨在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本次活动是“十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下一步,学院将陆续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