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海本禄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01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课题选题方向与时俱进与申报命中率,积极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唐任伍教授、宁波大学钟昌标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杨艳萍教授和中原工学院陶建格教授等四位知名专家,两个会场分别由杨玉珍教授、海本禄教授主持。本次论证会采用腾讯会议模式,拟参加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的28位教师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选题依据、研究框架及内容、创新点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从选题角度、内容深度、逻辑层次、框架思路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彻底充分,对国家级项目论证的选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杨玉珍教授强调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省内外专家热心细致而又深入的指导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海本禄副院长希望各位教师围绕与会专家给出的修改建议,深挖项目内涵,严谨研究逻辑,对选题进行细致的雕琢与提升。

本次论证会体现出学院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科研交流,激发了学院教师参与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热情,为提升学院课题申报数量和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商学院也将持续围绕“十四五”建设目标,以国家发展战略为着力点,以“有组织的科研”形式力争在课题立项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商学院  海本禄 赵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