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超活力,健康强中国——商学院举办体育文化运动月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示师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13日至29日,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学生会体育部联合承办了体育文化运动月活动。活动于西区篮球场、排球场和东、西区田径场举行,共有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项目组成,旨在让学生于运动中体验乐趣,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在乒乓球接力比赛中,小组成员凭借着超强的平衡能力与协调能力,来回托运乒乓球完成接力;夹球袋鼠跳比赛中,成员们双腿夹气球跳跃向前,口号与脚步配合默契,在弹跳间展示青春风采;在多人多足往返跑比赛中,小组成员在双脚之间系上绷带共同完成比赛任务,在奔跑中深刻感受沟通、信任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在穿越呼啦圈比赛中,队员间相互配合,让呼啦圈在小组成员身体之间穿梭以完成考验;一分钟投篮比赛中,参赛选手精准投篮,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挑战自我,团结拼搏,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绽放青春力量,共建体育强国。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 李彦博 王思雨/文 王蕊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