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温情护航——商学院举办考研祝福手工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情暖寒冬,“研”途相伴。为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鼓舞考研学子的斗志,缓解疫情和备考的双重心理压力,提升考研学子的幸福感与满足感,1126日至29日,商学院举办考研祝福手工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反响强烈。

活动期间,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发挥充分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精心制作考研祝福贺卡、折纸、剪纸等手工作品。精致可爱的贺卡中,学生以文传情、以字传意,表达出漫漫“研”路,我们与你同在的温暖关怀。光彩夺目的折纸、剪纸中,学生心手相应、用心制作,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真诚祝福。学院教师也精心挑选卡纸,一笔一划写下对考研学子的祝愿与鼓励,并在“研”途中言传身教,为学子们保驾护航。一系列的手工作品承载着学院教师与各年级学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活动结束之际,考研学子收到了满载温暖与祝福的手工作品,对领导老师及学院学生的祝福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奋勇向前。

考研路上送祝福,你我共筑青春梦。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帮助考研学子以热情饱满、和平理性的心态投入考研复习中,勇敢直面考研挑战。同时,也有助于各年级同学之间感情的建立,为构建和谐学院、推进学院考研帮扶工作与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商学院 陈兆霞 王思雨/文 王哲/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