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18


11月29日至12月4日,在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和各年级的精心组织下,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活动之“开展一次走访宿舍活动”陆续开展。学院80余名党员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走访活动中,党员教师向宿舍学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深入交流思想、探讨学习感悟。同时,通过走访宿舍,党员教师了解了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现状和需求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为联系宿舍学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把握大好学习时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同时,他还鼓励学生要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注意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与学生线上交流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从思想动态、专业学习、未来规划、生活习惯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鼓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宿舍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完善党员教师联系宿舍机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引导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商学院  郑园园  郭琛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