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商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把握学院学生工作动态,督促学院各部口抓好工作落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125日中午,商学院于线上召开团学工作推进部署会。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各部口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复盘了近期工作问题,阐述了未来工作规划。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金龙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各部口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一要树立问题意识,在工作开展中能够惯于发现问题,勇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不断积累经验。二要树立效率意识,清楚各项活动的流程和重点,形成自己的工作认知,提高执行力和熟练度。三要树立创新意识,敢于提出新观点、新想法,新对策。主席团成员押卓研与同学们分享工作感悟,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三点建议。她强调,要致力学习这一本职工作,要时刻牢记学生干部身份,要做好前期策划和后期整理工作。会议最后,她希望大家能提高效率,做到学习工作“两开花”。

勠力同心绘蓝图,砥砺前行再扬帆。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方向,加强沟通反馈,明晰解决路径,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关键能力,打造团结和谐、追求卓越的良好形象,有效夯实优秀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后续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商学院 陈敬怡 韩亦菲/文 吕小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