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岗位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429

12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活动之“一次岗位研讨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全体处科级干部结合岗位要求和思想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并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人才强国战略、青年成长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及学院发展,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想法举措,在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课程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同时,与会人员围绕“立足岗位提效益”“立足岗位勇创新”“立足岗位抓管理”“立足岗位讲奉献”等方面要求重点思考和交流了“十九大期间在党做什么,二十大之后为党做什么”等方面内容。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平凡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精准务实科学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学院团委书记王岩在交流发言中说,“作为学院团委书记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要努力练好内功、提高素养,当好精神‘播火种’,做好理论‘传播者’,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李志前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能够奉献在前、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科学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党支部书记要团结好支部党员,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党支部活动,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科级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个人学习、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岗位研讨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师生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