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47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术氛围,推动骨干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12月9日下午,商学院举办第六期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张志东博士对个人研究成果《科学合作网络认知资本对企业技术创新绩效的影响--合作伙伴动态性的中介作用和地理邻近性的调节作用》进行分享与交流。本次学术沙龙使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进行。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海本禄教授主持,学院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

张志东博士对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设计与主要创新点进行介绍,详细地讲述了论文的研究框架和结构,从组织层面探讨了科学合作网络认知资本对企业技术创新绩效的影响,阐释了企业合作伙伴稳定性和扩展性在科学合作网络社会资本对技术创新绩效影响的中介效应。在论文交流环节,特约评论人张秀峰博士和高厚宾博士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与会教师也都积极发表对汇报论文的看法,讨论气氛热烈。

海本禄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学术沙龙活动的组织与设计在广大老师的支持下不断完善与提升,期待更多青年博士和骨干教师积极参与,分享科研进展,共同打造商学院的良好科研氛围。

 

 

(商学院 谢超峰/文 赵潘/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