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基”入囊中——商学院举办基金知识打卡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基金知识的了解,解答比赛过程中关于基金问题的疑问,1114日至1212日,商学院经济贸易协会举办基金知识线上打卡活动,携手中信证券从业人员每日分享基金相关知识链接,引导学生循序渐进地学习基金知识。

本次活动分为“打卡收集”和“活动排名”两个环节,历时28天,打卡任务共计19次。活动期间,中信证券工作人员定时发布打卡链接,通过公众号推文、视频号答疑以及信课堂科普三种途径,帮助学生从经济法律、市场规则、行业主体、金融股市等多角度全方面掌握基金知识,拓宽知识层面,了解金融市场,进而在基金配置大赛中得心应手。其中,不定时发布的基金投资技巧文章深受初学者的喜爱,前辈总结的行业经验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专家线上讲授基金知识,并结合上市公司成功案例现身说法,语言通俗易懂,生动活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打卡活动中深入学习了基金方面的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收获满满。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学习上市公司的运作方式,扫除学生经济法律的盲点,使学生获得投资融资的技巧并有效防范违法犯罪诈骗,为学生搭建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商学院将坚持畅通企业交流渠道,扎实推进院企合作建设,致力于培养学践互通的复合型人才。

(商学院 陈奕杉 王蕊/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