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因有你,无限未来——商学院举办“小组课题汇报赛”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对就业择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水平与技能,科学规划学习和职业生涯,1220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携手上海链家公司举办线上“小组课题汇报赛”活动,共有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队合作课题”为主要形式,分为演示、评分与排名三个阶段。在演示阶段,决赛晋级的30名选手根据决赛课题“通过房地产行业发展现象剖析其中蕴含的本质”,随机分为5组进行展示。其中,商学院2020级史若冰同学

以流利的发言、自信的姿态及专业的阐述表达个人观点,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商学院2021级杨佳佳同学从中国房产经纪行业发展的历程中敏锐地感受发展问题,并为其发展提供了个人建议,发展规划清晰,结论符合课题,精彩的表现获得导师的赞扬。诸如此类的优秀表现不断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演示结束后评委随机提出的问题更使比赛氛围达到高潮。在评分阶段,链家代表刘鹏飞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提出表扬,并针对决赛中选手出现的问题提出个人建议,决赛自此拉下帷幕。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大赛评比出最佳团队奖一组,个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五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河南师范大学第一届职场挑战赛的最终项目。活动的圆满落幕,有助于以企业经验和视角帮助同学们掌握职业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商学院将继续以院企合作活动为载体,积极拓展知名企业资源,加强院企合作交流,为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增添动力。

(商学院 王思雨 王蕊/文 刘又萌/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