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349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课题申报质量,积极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1月13日上午商学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三个分会场同步推进的方式,对34项目申报材料进行深入论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玉珍教授、社科处处长段勃教授出席会议,商学院骨干教师四十余人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开幕式上,李雪山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商学院具有良好的科研氛围,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论证工作,希望与会专家对参加本次论证的申报书进一步把脉、会诊、多提意见。社科处段勃处长对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各类项目,努力做到双申报、多申报。

论证会的第二阶段,三个分会场分别由中央财经大学马海涛教授、山东大学臧旭恒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进行线上点评;郑州大学李金铠教授、河南大学李恒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永伟教授等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在各申报人汇报研究设计的主要内容后,与会专家从选题、内容、逻辑、框架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本次论证会对商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立竿见影的促进作用。在下个阶段,各位申报人将结合本次论证会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同时,商学院会持续开展一系列相关工作,继续为学院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指导和服务。

(商学院赵潘/文   夏会珍/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