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11

2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李志前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集意见情况李志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李志前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李志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担当作为,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的声音、省委的部署、校党委的要求落地落实;要带头站稳人民立场,倾听师生呼声,了解师生诉求,回应师生关切,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带头做好团结协作,贯彻和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团结、维护团结、增进团结,做到互相支持,互相信任,互相补台,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