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参加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24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照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琛昊主持

会上,郭琛昊汇报党支部建设情况,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郭琛昊分别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和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支部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员义务,认真查摆了在政治信仰、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互相坦诚直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总结反思,查找问题,既从行动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找原因,触及了根本,增进了团结。

张尚字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员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方式,开好高质量组织的生活会,才能更好地提升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张尚字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支部工作成效;二是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激发爱校荣校精神,主动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断擦亮共产党员的先锋底色;三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发挥专业优势,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方向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

 

(商学院  郑园园 郭琛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