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经济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

发布者:杨娜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318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学院承办的2023年经济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一楼二楼大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68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中信证券、华兰生物、海天消防、牧原食品、天迈科技、瑞丰新材料多家上市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900个

招聘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康海军一行与各招聘单位深入交谈,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学生求职状态对参会企业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商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向企业推荐优质生源。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各招聘团队为毕业生详细介绍单位发展情况、业务类型、招聘需求、发展空间等信息,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心的岗位技能需求、薪酬待遇等问题,为2023届毕业生精准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次。此外,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和咨询,主动了解实习就业信息,提前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和个人发展。商学院2019级学生胡贵专场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求职就业平台,这次有很多优质对口的就业岗位,发展待遇也都不错,今天也收获了心仪的岗位,特别高兴!”商学院2020级学生王金龙说:“招聘会帮助我深入了解到不同岗位的工作需求,我将会努力增强专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明年找工作做好准备。

招聘会前,商学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聚焦毕业生就业需求,立足一个“早”字,瞄准一个“实”字,追求一个“稳”字,积极主动作为,分析就业形势精准筛选参会企业,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继续组织企业宣讲访企拓岗等活动,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台,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商学院 郑园园 王思雨 陈敬怡/文 王纹月/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