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走进乡村 助力振兴”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406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2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副院长、工会主席陈清利带领商学院一行100余人到平原新区乡村振兴基地调研考察。

    乡村振兴基地负责人对商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特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地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历程、工作中的亮点、未来发展规划等。李志前对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要求老师们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调研,学习乡村规划建设中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推动学院重点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同时期望老师们能够更多地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商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平台建设,创新校企合作共建机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商学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商学院 聂广森 张安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