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河南省新乡分行一行人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杨娜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62


为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与资源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交通银行河南省新乡分行副行长李伟等一行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企双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副院长李荣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志前首先代表学院对李伟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李伟就目前的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希望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并衷心欢迎学校优秀毕业生加入新乡分行共同发展。随后,院企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供需长效合作、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商学院 杨娜/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