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86

2023年4月22-23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院MBA导师高厚宾、李鹏飞等人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数智时代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会议设有主题报告、管理案例面对面、期刊主编对话、平行论坛等议程。在主题报告环节,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吴晓波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敬勤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井润田教授等嘉宾作了精彩演讲。在管理案例面对面环节,做主旨演讲的嘉宾与参会人员围绕案例开发、案例教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互动。在期刊主编对话环节,《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主编苏敬勤教授、《管理学报》副主编田志龙教授应邀参与讨论。在平行论坛环节,专家们围绕研究方法论、案例教学研究与方法、企业家管理思想解读案例研究、数智时代案例如何赋能社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增进了案例开发知识,提升了案例教学技能,加强了与同行的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对今后更好地推进案例开发工作,提高案例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商学院  高厚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