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评审结果,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探索践行“133工作模式”,按照“一个中心、三个结合、三项工程”的思路和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一个中心”即坚持以学生党员成长成才、能力提升、作用发挥为中心;“三个结合”即坚持党建与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社会服务相结合;“三项工程”即以“政治铸魂”锻造工程、“学思践悟”提升工程、“战斗堡垒”夯实工程为抓手,努力把支部打造成党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打造成引领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堡垒和阵地。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不断总结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方式,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本次获评再次体现了我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成效。下一步,学院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全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坚持使命初心,发挥示范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为推动学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