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纵深开展,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4月28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22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围绕自身工作、学习心得、运用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开展交流,逐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以及用新思想推动破解难题、推动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并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志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我们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班子成员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高举旗帜,忠于职守,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不断深化新时代育人方式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携全院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