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做好社团换届传承工作,充分发挥学生队伍的作用, 5月23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东区综合楼428教室举办换届大会,经济贸易协会、市场营销协会、Cube魔方社的全体参选人员和各年级成员到场参加。大会由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史玉贤主持。

社团换届大会共分为工作总结、成员竞选、聘书颁发三个环节。首先各社长依次发言,对一年的发展历程和奋斗经历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取得的进展及不足之处,并期待下一届的社团干部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社团参选人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制作精美的PPT进行展演,从个人简介、竞争优势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娓娓道来,言语间充满着为社团服务的热情。活动最后,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李彦博发言,总结一年来社团的工作经验,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社团这一年来的相互付出与陪伴表示感谢,表示院社联将会继续秉承确保社团活动顺利举行的宗旨协同社团合作。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向三个社团社长颁发聘书以表示崇高的赞扬,并致闭幕词以宣布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社团联合会是一支高效团结的学生队伍。本次社团换届大会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深化社联与社团间的相互协作、互相学习,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商学院 陈奕杉 李彦博/文 刘又萌/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