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毕业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征兵工作的部署与安排,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广泛宣传征兵入伍政策,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5月24日下午,商学院于学院119报告厅举办毕业征兵宣讲会。退役老兵宣讲团成员石婉婷,党委学工部国防动员中心助理范项博主讲,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一段征兵宣讲视频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军人矫健飒爽的英姿和保家卫国的精神。石婉婷从入伍决心、军旅生活和成长进步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部队中深刻的感人故事,体现出军人间深厚的战友情。她希望同学们拒绝青春毫无意义的虚度,去体验军营的纯粹和坚毅,守卫一方,报效祖国,逐梦强军。范项博以当前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形势为切入点,围绕经济待遇、职业发展、退役就业、考研升学和其他优待详细讲解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激发学院学子投身军营、为国效力的热情。最后他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用热血与青春书写无悔人生。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毕业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进一步强化学院学子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信念,引导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践行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商学院 岳莹莹 陈奕杉/文 王辽涵/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