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情绪气象站”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悦纳自我,沐光而行。为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5月25日,商学院于东区餐厅对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情绪气象站”活动。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由展板活动和便签活动两部分组成。活动前期,学院精心策划、细致筹备,借助微信推文、QQ通知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传达活动信息,认真做好预热工作。在展板活动中,同学们在展板上或是诉说近期心理情绪,或是寄托未来美好期望,或是表达对师大百年校庆祝福,字字流露真情,句句饱含深情;在便签活动中,大家以文传心,以画述情,在便签上分享喜悦与烦恼,绘出真实细腻想法,写下未来美好祝愿。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学院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缓解学习生活焦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坚定勇敢面对挫折信念,以昂扬之姿迎接挑战。

据悉,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旨在倡导关爱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本次活动作为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及处事态度。今后,学院将持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引导学生自觉强化心理素质,积极拥抱美好生活。

(商学院 陈敬怡 陈兆霞/文 宋俐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