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新生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4


奋斗点亮青春,责任担当未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成效,5月25日中午,商学院于119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二届新生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第二十二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优秀学员代表李温康发言,他回顾在组织部的工作历程,分享个人工作经验与感悟收获;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金龙对新生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保持良好作风,二要保持团结友爱,三要加强素质锻炼,四要注重推陈出新;团委副书记李婧祎同学表示,希望新生干部们以热情对待他人,热爱工作,严格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接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团委书记王岩为学生干部颁发“优秀小组”和“优秀个人”荣誉证书。最后,马淑明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树立良好作风,锻炼工作能力,同时要打牢专业知识基础,为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商学院新生干部培训班是学院二级团校的有效载体,旨在从理论学习、实践能力、专业技巧等多方面对学生骨干进行培养。新生干事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号召全体学生干部提高积极主动性,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商学院 王思雨 关静怡/文 吕小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