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二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思想本领过硬、综合能力过强的学生骨干团队,5月27日下午,商学院于119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竞选人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本次竞选共分为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自我展示环节中,主席团候选人结合PPT进行竞选演讲,以沉着冷静态度和满腔热忱的风度,认真展示个人的工作成果、竞争优势及工作思路。现场答辩环节中,候选人自行选择题目作答,以优秀的表达能力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会议秉持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现场观众为心仪的候选人投票。活动最后,王岩对候选人的勇气及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一要具有服务精神,坚守服务同学、服务集体的初心;二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三要自信乐观,坚定理想信念。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据悉,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举办,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体系,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正常、高效、有序地开展奠定重要基础。

(商学院 王岩 陈兆霞 王思雨/文 毛瑞林/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