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为选拔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中坚力量,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9日至30日,商学院于119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王岩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全体竞选人员到场参加。

本次竞选分为竞选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在竞选演讲环节,竞选人员按照部门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围绕“自身优势”“竞选理由”“工作经历”“工作方案”等方面展开论述,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从中汲取经验,对部门内部建设提出改善性建议。在即兴问答环节,竞选者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展现出学院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最后,王岩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要树立一个长远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拼搏。同时,要求新一届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展现出学生干部勇担责任、改革创新的勇气和决心,彰显出学生干部极高的思想站位和综合素质,同时,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动力,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打开新格局、新篇章、新未来。

(商学院 王岩 岳莹莹 王思雨/文 吕小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