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政治生日”支部大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97

为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日定初心,薪火相传强党性”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政治生日”支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琛昊主持。

会上,朱一哲等11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基本情况,经过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后,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支部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随后,党支部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李志前对11名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为新老党员切分蛋糕。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加入共产党是为理想、为信仰、为情怀、为奉献;二是要坚持砥砺前行,无论是面对坦途大道还是遇到艰难险阻,都要迎难而上,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鞠躬尽力;三是要争做先锋模范,不仅要做学习上的表率,更要做工作上的表率、理论学习的表率,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恪守本职,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郭琛昊、李想、李鑫悦代表党支部为11名预备党员分发并佩戴党员徽章。

本次会议是将发展党员与政治生日相结合的一次有益探索,充分运用仪式教育理念,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提升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归属感与使命感。

 

 

 

(商学院  郭琛昊  陈敬怡/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