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水平,5月30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李志前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围绕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细化任务清单,集中力量,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各支部要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品牌创建等工作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求实效,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深化“三级联创”,开展“双五星”创建创评,探索创新“党建+N”融合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