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95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卢鑫陪同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张尚字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党支部活动开展以及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执行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等活动,对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持续优化基层组织设置,按照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开展党内活动、有利于作用发挥的原则,结合学院特点开展调研,对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认真落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进一步发挥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功能,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三是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发挥党建在统一思想、凝聚队伍、促进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李志前在总结中表示,会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