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玉良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48

5月26午,校纪委书记王玉良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李志前代表学院党委就如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如何深化细化实化党风廉政风险排查措施,完善党风廉政风险化解机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玉良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经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纯洁思想,强化对党忠诚;二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用系统观念深化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发挥好监督职能,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强化制度落实,要把制度建设作为关键,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和责任落实,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的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