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1

为落实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听取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学生补足精神之钙蓄好发展之能5月30日至31日,商学院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党小组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调查研究,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分批次参会学习。

“学思想、强党性之永葆入党初心”环节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讲授毕业季专题党课。结合不同党小组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选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不同部分为学生“补钙”“充电”。随后以“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引导学生分享交流,进而使学生牢记要永葆入党初心。最后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牢记师大校训与商学院院训,在新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党员光辉,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重实践、建新功之回顾青春誓言”环节中,本科生与研究生8个党小组的毕业生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志愿书中的青春誓言。随后围绕“学在师大的收获”“临别师大的感言”“走出师大的展望”等内容踊跃发言,总结汇报作为学生党员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并畅谈毕业以后的未来发展目标与规划,表达了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活动还包括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调查研究记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说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答疑等环节。有利于助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启人生新篇章。

 

(商学院  郑园园  介鹏坤)


返回原图
/